close
分享至FacebookPlurkTwitter
*染髮劑推薦*自己也可以染出春夏完美髮色♥美吾髮 葵花染髮霜♥
【春夏就是要來點散發青春氣息的髮色阿阿阿阿阿
體驗 ♥ 美吾髮葵花染髮霜

呼~好久沒好好整理頭髮了!!
為了把頭髮留長,一整個冬天我都沒動我它XDDD
不過留長了夏天來會好熱真討厭~~~
每次都剪短了就冬天,留長了就夏天~
真是個詭異的制約XDDDDD

不管怎樣!!!
春夏還是要來個new style!!!
改變髮色也是一個好選擇喔!
今天分享的試用是"美吾髮 葵花染髮霜"



為什麼會選擇美吾髮葵花染髮霜呢?

1.首先因為它是個很大的牌子,也廣為人知~
這點就很讓人安心了!!!

2.它不含化學成分PPD,又有添加葵花植物精華,能夠護髮又護色!
這點很重要耶!!髮質差再美的髮色都會像稻草XDDD
3.它有附便捷染髮梳,自己在家染髮也超簡單!!!



我選擇的是暖栗棕這個顏色~~
衛署粧製字第006256號(有此字號才多有一層保障!!)
美吾髮葵花染髮霜是不是讓人很安心呢!!!




這顏色帶點紅色,不管是深淺髮色染起來的顏色都很好看!!
而且顏色不會太重,很適合春夏喔!!!
這也是我推薦的2013新髮色!!!



美吾髮葵花染髮霜的內容物~~(另外還有一張說明書)
很齊全吧!!還有附手套很貼心呢!!
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"便捷染髮梳"的設計~
因為自己拿扁梳很難操作~而且扁梳大多比較細~
梳起來會很容易把頭髮弄打結,扯到很痛耶!!!
附梳子真得很方便,也讓操作變得更簡單了!!!

拍完產品照之後我的記憶卡就壞了~囧!!!
還好照片還有救出來~~~
只是之後的照片就只能用手機拍了!!
不好意思!大家將就點看吧



我現在的髮色真的還蠻羞於見人的XDDD
這布丁也太大一塊了吧!!!!!
上面幾乎可以說是全黑耶~哈哈哈
髮質的話是還OK~蠻久沒有燙髮了~
而且每次洗頭都會用護髮的~~可是髮尾還是黃黃的這樣!!




頭頂整個是全黑的XDDDD
上次自己染髮忘了先染長出來的!!
結果現在黑髮變得這麼囂張~~~~
不好好染一下不行了!!!

現在就開始來染美吾髮葵花染髮霜吧!!!


先把一劑倒入二劑裡,然後搖晃均勻~~
之後在裝上我愛的設計"便捷染髮梳"就可以輕鬆開始了!!



操作的時候記得戴裡面附的手套喔~~
我還會穿弄髒也不會太心痛的衣服加上批大毛巾來操作!!!
染美吾髮葵花染髮霜前不用特地洗頭,不過頭上如果有髮膠、造型品等
就要先將頭髮洗乾淨喔~~~
而且不論皮膚敏感與否,最好要先做皮膚過敏性測試!
確定自己對該染髮霜不會過敏再進行染髮喔!!



這次染髮重頭到尾都是我自己操作的喔!!
(只有拜託室友幫我拍照而已XD)

為了吃掉頭上討厭的布丁,我從頭頂的部分開始先染!
後腦杓裡面的頭髮也不能忽略喔!!!!




染髮梳真的很好用~~~
輕輕擠就會跑出染髮霜了!
而且輕輕擠一次量不會太多,邊梳編染小細節也都能染到喔!!

染完布丁的地方我先等了15分鐘才繼續往下染~~~



整頭染完後可以輕輕搓揉,讓染劑更均勻~



再來就是我的秘密武器XDDDD
哈哈哈~沒錯!!就是浴帽~~~~而且要記得選用塑膠的喔! 布製的那種易沾染劑並不適合
抹完染髮霜後戴上塑膠浴帽可以防止頭髮掉下來沾染到衣物家具等~~

然後靜候40分鐘讓美吾髮葵花染髮霜完美入色!
如果天氣太冷或是頭髮不容易過色的人可以稍等久一點~~



我的頭髮還蠻不容易過色,所以我有多讓美吾髮葵花染髮霜停一會~~
洗掉的時候記得要用美吾髮的護髮素!!!!很好用耶!!!
美吾髮葵花染髮霜很好洗掉,但洗完頭髮感覺澀澀的~
可是用完護髮素之後,不僅香香的還變的很柔順!!
"記得護髮素要在頭髮上停留約3分鐘再沖洗掉~"



染完後的髮色
感覺很不錯吧!!!!
最開心的是頭頂的顏色很漂亮~~~~
(每個人因為原本的髮色染起來的顏色會不大相同喔!!!)



染完後布丁都不見了!!!!
終於可以擺脫布丁妹的行列XDDDD




因為我本來的髮色就蠻深的~
所以染起來顏色不會太淺~~
我覺得這顏色還蠻有氣質的!!!
感覺也比之前的髮色顯白~~~
讓人感覺很有朝氣呢!!!



之前很少自己操作染髮霜,因為感覺比較困難、不方便
也怕自己染會染的不均勻~~~
每想到這次染的這麼成功,而且操作起來也蠻簡單的!!!
美吾髮葵花染髮霜的味道也不會很嗆,我是在客廳染的,室友也說聞起來還好喔!!!
染完的頭髮也是~~聞起來的染髮味也還好!!
而且我都沒用洗髮精洗過,只是用清水把美吾髮葵花染髮霜洗掉再用護髮素而已!!

這次美吾髮 葵花亮澤染髮霜的時尚遮白系列真的讓我蠻驚艷的!!
而且它可以遮蓋微量白髮喔!!!
像我們工作這麼昏天暗地,偶而也會長幾根少年白~~
雖然不是很明顯,但看它出現say hello還真苦悶!!!!
這時候顯色又時尚的美吾髮 葵花亮澤染髮霜就是我們的救星阿!!!

雖然母親節已經過了~
但是大家不仿回家幫媽媽染個漂亮的髮色吧!!!
送媽媽這麼特別又窩心的禮物是個不用花大錢又很棒的選擇喔!!!


>>>這裡可以買到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940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